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社会

宣城市全面开展“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

时间:2021-08-17 09:00

  为进一步营造“双招双引”浓厚氛围,全面掀起“项目为先、项目为重、项目为王”工作热潮,连日来,我市在全市各县市区和宣城经开区组织开展“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

  “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即比拼搏干劲、比项目质量、比发展速度,学先进经验、学工作创新、学高效服务,在做大经济总量上实现加速度赶超、在提升项目质量上实现加速度赶超、在增强区域竞争力上实现加速度赶超。活动计划每季度开展一次项目评比,采用现场观摩和召开工作推进会方式。参评项目类型以工业企业、创新平台、乡村振兴、基础设施为主,参评项目标准是“看新不看旧”“看高不看低”和“看大不看小”。

  本次活动力争在全市形成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氛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