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社会

“宣城好人”榜(2021年7月份)出炉

时间:2021-09-10 08:51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曹冬宝等9人当选2021年7月份“宣城好人”,现予以公示。

  曹冬宝,宣城市体育学校退休教师,执教41年来,敬业奉献,选苗子、育英才,为祖国培养了东京奥运会中国女子橄榄球队队员吴娟、女子重剑世界大赛选手侯芳琴等一批优秀体育人才。

  陈莲芳,郎溪县建平镇南西村村民,9年如一日照顾因中风后遗症智力受损、瘫痪在床的丈夫,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人间真情。

  李永嘉,宁国市城东社区世纪花园小区居民,听见楼下呼救声火速前往,及时为意外受伤、意识模糊倒在血泊中的邻居按压止血、紧急救援,为成功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杨露露,宁国市西津街道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在疫情防控期间忍受眼角膜破损剧痛,坚持一线连续奋战48天;全程参与建设街道智慧治理六级平台,实现为民办实事2297件,彰显基层青年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吴邦怀,泾县丁家桥镇官庄村村民,八旬老人致力于村文化书屋创建,5年来,坚持定时为村民开展文化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钱晓琴,泾县榔桥镇浙溪村村民,8年来,身患肝硬化的她拖着病弱的身体悉心照料身患脑梗的丈夫、年迈多病的公公,用坚强书写一曲孝老爱亲之歌。

  王净,绩溪县人民医院重症科主治医师,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参加安徽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在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重症病区毫不畏惧,精准施治,所在病区无一例死亡病例。

  方宣有,旌德县蔡家桥镇华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水电维修志愿服务队队长,利用自己的水电维修技能为村里的老百姓解决水电方面难题,两年间志愿服务时长达1000小时。

  汪韬,宣城经开区飞彩街道睦马村村民。他在晚上回家途中,发现马路中央遗落两个大型货物包裹,及时报警,并冒着大雨将100多公斤的货物搬运至路边,以防发生交通意外,等失主到来后他婉拒酬谢。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