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社会

宣城市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9-10 08:52

  9月8日,我市2021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我市质量月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由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单位共同开展。

  今年质量月活动围绕开展主题宣传、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和强化质量安全监管等5个方面进行,更加强调形式创新、更加突出服务实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开展云上“质量开放日”、质量“云课堂”等活动,线下推动质量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质量方面多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企业切实增强质量获得感,让人民群众享受质量月成果,让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质量月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还将策划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服务认证体验周和地理标志品牌“基层行”等宣传教育活动。并将持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力度,积极解决消费纠纷。聚焦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还将结合“中秋”“国庆”两节,开展节前质量安全检查、消费维权、反垄断、价格监督等系列专项行动,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积极构建消费维权共治格局。(余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