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社会

宣城市第五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21-11-25 08:51

  11月23日下午,全市第五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市文化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在前期初赛、复赛和公示,评出入围决赛的6个社会公益组织类和6个非社会公益组织类项目。入围的12个项目在决赛现场PK,逐一进行陈述、展示和答辩。经评委现场评定,最终“爱心送进光荣门 情暖老兵”和“聚沙成塔”乡村振兴志愿服务2个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余4个项目和6个项目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当天上午,还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培训。

  据悉,近年来我市在志愿服务工作上着眼于培育、巩固和提升,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连续五年举办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持续加大对志愿服务组织的扶持,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个人和项目。同时,我市还注重发挥志愿服务在培育时代新人、弘扬社会新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上的重要作用,志愿服务在宣城大地已蔚然成风,“志愿宣城”品牌更加愈发闪亮。       (雷志红)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