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养老

宣城全面调整2018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时间:2018-08-07 15:32

  截至7月31日,我市已全面按要求完成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

  本次调待工作,在省统一部署下,我市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在市局高度重视与正确领导下,在市县二级经办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相关单位、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市社保中心精心准备、行动迅速、加班加点,保质按时地完成了任务。

  通过调待,共为全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17.07万名退休人员补发了1-7月增加基本养老金14293.47万元,并已全部打入退休人员银行账户。本次调整后,退休人员月人均增资119.62元,8月份按增加后的基本养老金正常发放。

  此次养老金调整是第14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是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来,第3次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这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广大退休人员的亲切关怀,也体现了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养老保险制度的“并轨”,让广大退休人员共享经济发展成果,促进了养老保险制度长期间可持续发展。(章际)

来源:中国宣城网  作者:章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