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新疆桑皮纸中国画作品展在泾县开幕

时间:2022-08-12 09:15

  为加强新疆和安徽两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合作,8月5日,“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桑皮纸中国画作品展在泾县开幕。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援疆指挥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美术家协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后,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安徽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就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学术研讨、人员培养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徽省文联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新疆美协与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做好每一张纸,为中国文化发展作贡献”的理念,自觉承担传承宣纸文化、服务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重任,加强与各级各类艺术机构和大专院校的交流合作,打造广大书画艺术家进行艺术创作的基地和家园。

  下一步,泾县将大力支持宣纸文化走进新疆,为书画艺术发展、文化润疆工程不断作出新贡献。     (吴章谦)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