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3-28 09:28:07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31779-DJI_0896_b.jpg

  龙舟争渡气如虹。3月25日上午,2023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广德站)高校龙舟公开赛暨长三角广德龙舟邀请赛在广德无量溪滨河公园正式开赛。一时间,公园内人声鼎沸,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河道上“群龙”齐出海,浪涌如奔马,现场热闹非凡。

  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参加开幕式领导共同为龙舟点睛。开幕式前还进行了中国武术、少年空竹、舞狮等节目表演。

  据了解,此次龙舟赛是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体育总会、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龙舟运动协会、省水上运动协会、宣城市教体局、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历时一天半,共分长三角公开组、高校公开组、高校混合组三个组别,设有100米、200米、500米赛道,共有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30支龙舟代表队齐聚广德,展示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龙舟竞赛精神。

  省体育局、宣城市教体局、长三角“三省一市”龙舟协会等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王肖肖/文 戴巍/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