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宣城市宣州区:举行皖南影视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0-10-19 15:02

  10月18日上午,皖南影视基地建设项目(官塘湖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宣城市宣州区养贤乡官塘湖景区举行。宣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宣布项目开工。宣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主持仪式。宣州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副区长武兆晟出席活动。

  开工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新开工项目揭牌,许新胜通报项目开工情况,养贤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致辞,开工项目单位发言。

  据了解,皖南影视基地建设项目是对官塘湖景区的链式补充,包括儿童乐园、异国风情园、新中式酒店式公寓,目的就是打造长三角皖南影视、养生养老、婚纱摄影的省级旅游度假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能有效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更能积极催生旅游产业、丰富文化内涵。本次开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

  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宣州区委宣传部、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养贤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干部,上海尊贤集团公司、宣城汇贤公司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吴舒婷)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