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2021合肥文化旅游(宣城) 推介会在宣城市举行

时间:2021-03-26 10:18

  3月24日,“美丽合肥 养人之城”2021合肥文化旅游(宣城)推介会在宣城市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推介合肥都市圈的旅游资源,助力旅游经济“跑起来”。

  活动现场播放了合肥文旅宣传片,对合肥文旅资源、精品线路、春游赏花线路、特色街区罍街、精品名宿进行推介。推介会上,合肥、宣城两地共同签署游客互送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是落实“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的具体举措。“春游江淮请您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策划,对促进我省旅游市场振兴,拓展文旅消费新空间,提升“美好安徽”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积极作用。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