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省首届徽风皖韵美丽乡村推介活动宣城站启动

时间:2021-04-22 09:20

  4月20日上午,安徽省首届徽风皖韵美丽乡村推介活动“牵手计划”宣城站活动在宣城市举办。活动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电视电话会议连线的形式举办,现场推介“徽风皖韵 美丽乡村”活动具体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美丽乡村建设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城站活动的启动,意味着此项活动在宣城市正式拉开帷幕。即刻开始,市民朋友可以拿起手机,以“幸福”、“平安”、“智慧”作为关键词拍摄1分钟以内“美丽乡村”主题短视频,上传至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活动专区、AHTV农科频道微信公众号、法治时空微信公众号、安徽电信微信公众号、安徽智能电视微信公众号,或者打开快手APP活动专区,以“美丽乡村推介活动”为关键词参与快手话题,为宣城市美丽乡村代言,让更多人了解宣城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的市民还将有机会受邀参与颁奖盛典!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和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三方共同签署“牵手计划”合作意向书,为本次推介活动设置了专属推介通道、天翼看家专属服务礼包、安徽省广播电视台专业摄制团队拍摄及重磅栏目播出。同时,美丽乡村代表还与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共同签署“天翼平安村”合作协议。现场活动结束后,部分与会人员深入考察了宣城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特色产业发展与“天翼平安村”成果。

  安徽省首届徽风皖韵美丽乡村推介活动是由省农业农村厅支持、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共同举办,“学习强国”平台指导的大型全媒体公益行动。该活动覆盖全省16个地市,旨在发现、推介安徽的美丽乡村,围绕“平安”“幸福”“智慧”三大维度,通过美丽乡村“拍出来”、美丽乡村“展出来”与“牵手计划”为主要板块,打造2021年度美丽乡村推介盛典与安徽美丽乡村“白皮书”。(王肖肖)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