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2021首届长三角(宣城)文旅嘉年华在上海举行

时间:2021-04-25 09:32

  4月22日至4月23日,“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2021首届长三角(宣城)文旅嘉年华在上海举行。副市长黄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嘉年华活动中,宣城市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特色文化表演及文旅产品,集中展示了宣城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形象、新成果、新产品。在大世界一楼城市舞台长廊,宣城市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了宣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文旅市集展区集中展示了宣城市的特色文旅产品、非遗产品和文创产品。活动现场还通过不同形式的互动体验,将千百年传承下来的宣城捞纸工艺及皮影戏表演呈现给每一位参观者,让与会者切身感受到浓郁的皖南情怀,体验全方位的文化浸染。

  活动现场,宣城市发布了团队旅游、个人旅游以及招商的优惠政策,旅行优惠包括门票减半或免票、长三角地区游客价格优惠、住宿折扣优惠等。宣州区等7个县市区的文旅局局长同时登台,发表了迎客宣言。宣城市文旅企业代表宣城众磊旅行社、泾县三百里旅行社分别与上海市文旅企业代表上海国力旅行社、上海老伙伴旅行社签署了沪宣文旅共享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上海大世界联合主办。活动以“当春意魔都遇上诗意宣城”为主题,宣城7大区县共同献礼,着重挖掘宣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创新化、多元化的形式向上海市民展示宣城市全市文旅特色景点及产品,塑造“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的宣城文旅品牌,高质量推进长三角文旅融合。 (余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