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旅游

宣城市8地入选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

时间:2021-05-13 09:28

  5月10日,安徽省文旅厅发布通知,命名90家单位为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宣城市8地入选。

  这8地分别为:宣州区水东镇、郎溪县姚村乡、泾县榔桥镇和桃花潭镇、绩溪县上庄镇和伏岭镇、旌德县白地镇和旌阳镇。

  在宣城特色旅游名镇中,水东镇历史悠久,至今已有1100余年历史;姚村乡是郎溪唯一的山区乡,风光秀丽,文物古迹众多;榔桥镇是全国生态镇,森林覆盖率超过70%;桃花潭镇与太平湖一衣带水、紧密相连,是安徽省“两山一湖”旅游经济圈开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庄是徽文化发祥地之一,文物古迹较多;伏岭镇是闻名的“徽厨之乡”,同时又是“徽剧之源”;白地镇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辖区内江村具有1400多年的历史;旌阳镇古为徽宁通道、两府要冲,境内有众多古桥。(张玉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