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书画

中国宣纸文化园入选首届安徽消费体验馆名单

时间:2021-04-08 09:49

  近日,安徽消保委官宣首届安徽消费体验馆名单,中国宣纸文化园入选其中。

  据悉,中国宣纸文化园是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为保护和传承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宣纸传统制作技艺而投资兴建的集宣纸技艺展示、文化旅游、优先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园区。游客可在文化园中通过现场观摩宣纸制作流程、自制体验宣纸、现场与大国工匠互动交流等,切实感受到宣纸文化魅力,真正达到以文化促传播,以体验促消费的目的。

  下一步,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整理“新四军和宣纸”相关史料,丰富馆藏陈列内容和形式,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创新自选动作。同时,不断提高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宣纸文化园作为全县首批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非遗文化实践站)和省社科知识普及基地的作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吴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