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演艺

大型史诗情景话剧《脊梁》在红星礼堂上演

时间:2018-06-27 15:34

  6月26日下午,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安徽省话剧院承办的大型史诗情景话剧《脊梁》在红星礼堂上演,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副书记严琛等市领导,省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梅梅,省话剧院书记、院长徐坤,以及市区直单位党员干部共800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脊梁》是一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线,通过风雨之路、坚定之路、决胜之路和筑梦之路,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向未来的伟大奋斗历程!其内容融合话剧、歌舞、快板、朗诵、曲艺等多种艺术元素,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生动鲜活地呈现在舞台上。

来源:中国宣城网  作者:戴巍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