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演艺

“美丽郎川行”文化扶贫走进飞鲤镇

时间:2018-06-28 14:54

  情系扶贫献真情,文艺汇演暖民心。日前,“文化扶贫,携手小康”美丽郎川行文艺演出在郎溪县飞鲤镇举行。

  整台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还穿插了“扶贫有奖知识问答”、法律知识问答、民生工程知识问答。同时,该镇民生办在现场设置了展板,通过政策宣传、图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悬挂横幅标语等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做到有文、有声、有图、有影、有氛围,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向群众宣传民生工程、扶贫知识,让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升群众对扶贫、民生等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民生工程的支持度。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余克俭 徐泓骏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