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演艺

2021年“童心向党”文艺汇演完成节目录制

时间:2021-05-24 09: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展示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和市广电台联合举办的宣城市2021年“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5月22-23日在宣城中学大报告厅完成节目录制。

  本次活动组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整场活动分为《童心璀璨庆六一》《红心向党歌盛世》《少年中国万里春》和《喜迎华诞启新程》四个篇章。完整节目将在宣城公共频道播出,欢迎收看。

  泾县昌桥乡中心小学:舞蹈《盛世欢歌》

  广德市新杭镇中心小学:歌伴舞《最美的光》

  宣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合唱《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

  体育运动综合表演《我运动我快乐》

  北师大宣城学校:情景剧《一个都不能少》

  北师大宣城学校:古筝齐奏+阳光体育《少年》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