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宣城经开区举办“学党史 看园区 强信心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5 08:26

  日前,宣城经开区举办“学党史 看园区 强信心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分两批次组织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园区企业,实地参观学习,增进党员、干部对经开区发展状况的了解,引导党员、干部爱党爱区,增强发展信心。

  看展厅、进车间、问发展,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云华智能科技、好彩头食品和开盛光伏产业园,了解最新产品,观摩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三家企业在经开区落户、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正是宣城经开区加快打造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的缩影。

  为了提升活动成效,加深党员、干部对园区发展的全面认识,此次活动不仅在行程线路上进行了精心策划,还安排了随车解说员全程讲解。在解说员详尽的讲解下,党员、干部对近年来宣城经开区大力盘活“僵尸企业”、成功推出“共享厂房”、全力推进企业发展等创新举措、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宣城经开区当前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宣经开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