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广德第五届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6-11 09:42

  近日,广德市第五届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据了解,本届创投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各社会组织踊跃申报,经项目初审、评审、优化、审批、公示等环节,最终9家社会机构的10个项目入围,共计投入资金36万元。签约现场,入选项目机构分别与市民政局签订了项目协议,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宣布创投正式启动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本届公益创投项目实施周期为一年,将在关爱老年人、服务儿童、社区治理、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多领域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专业社工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此届公益创投活动的开展也是该市民政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落实。

  近年来,为鼓励、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公共服务,推进社会组织发展,广德市积极探索公益创投运行模式,并结合实际,围绕“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等公益领域,将居民需求的各项服务,转化为具体项目,持续推进。自2014年起,该市已连续开展五届公益创投项目,共计投入资金150万元,实施公益创投项目43个,打造了“小雨滴”、“让爱驻守”“先锋引路”等助学、助老、党建等一批社会影响力较强的公益品牌项目,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也提升了社会组织参与政府服务意识,发挥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王庆 曾庆萍)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