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广德市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时间:2021-07-28 09:11

  又是一年毕业季,疫情影响下的就业环境依然异常严峻。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民生工程,切实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失业青年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稳定就业,广德市人社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促进毕业生及失业青年的就业见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

  通过在互联网发布公告、举办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宣传就业见习政策,将有需求的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组织到见习活动中,最大程度的发挥就业见习稳定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发就业见习岗位474个,完成率126%;吸纳了153名符合条件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参加见习,完成率97%。

  下一步,广德市人社局将完善在岗见习人员信息系统台账,掌握见习人员招募进度、工作在岗情况,有效杜绝了见习人员身份不符合要求、不按政策规定发放生活补贴、不按规定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不按规定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弄虚作假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见习基地立即整改,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逐一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推动见习工作规范开展,保障就业资金使用安全。(芮昌伟)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