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广德市东亭乡:SYB培训为农村创业者免费“充电”

时间:2021-09-18 16:22

  近日,东亭乡2021年第二期创业培训班在高峰村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园开班,参加这期创业培训的“主力军”是返乡创业的农民工,30名从事各行各业的农村创业者齐聚一堂,学知识、谈创业。

  “这个课听起来很有意思,特别是老师讲得案例分析,一下子就击中了我们在创业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回过头看看以前在创业中走过的弯路,感触很深。多亏了这次培训,让我学到了许多创业知识,现在咱创业的信心足了,干劲更足了。”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易立秀说。

  学员们学习热情十分高涨,认真做好笔记,积极与小组队员、授课老师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比较难得的“充电”机会,能够避免在创业路上盲目起步、走弯路。参加培训的李女士说:“现在孩子大了可以上学了,我觉得是时候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了,但因为对创业基本知识,法律、法规和运作规程不清楚,不敢轻易开始,这次培训也很及时,大大增强了我的创业能力和信心。”

  近年来,东亭乡以服务民生为根本,积极促进辖区居民就业创业,加大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扶持力度,创成省级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园,把创业培训的课堂送到“家门口”,把创业知识、扶持政策送到返乡创业的农民工身边,为返乡农民工创业“充电”助力,进一步激发返乡农民工创业热情,营造创业氛围,释放创业活力。(陈欢)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