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中安在线   2021-09-23 08:55:22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9月18日晚,“百年颂党恩,中秋情更浓”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广德市中秋文艺晚会暨一地六县文化走亲活动在广德文化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开展,线下进行,线上同步直播,以满足广大老百姓的观看需求。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腰鼓舞《火火的中国》中拉开帷幕。歌曲联唱、情景诗朗诵、歌伴舞一一登场。郎溪文化馆带来的歌伴舞《我们是共产党员》,赢得了广德人民热烈的掌声。古筝演奏、黄梅戏等韵味悠长,极具中国特色的艺术表演也轮番上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广德市文化馆原创歌曲《信仰》编排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中特设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争分夺秒、激烈抢答,掌声阵阵,整场活动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此次中秋文艺晚会传承和颂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抒发了家国情怀,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展现了人民群众欢度佳节、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的生活愿景。

  近年来,广德市充分利用文化走亲,每年与周边“一地六县”举办各种不同形式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加大推动文旅融合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

  “‘一地六县’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文化相融。未来,该馆将继续顺应群众生活多样化的特点,通过文化走亲等方式,开展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文艺活动,深化文化深度融合,促进文旅事业共同发展,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广德市文化馆馆长彭晓磊表示。(杨水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