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党史地方志室到牛山调研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

时间:2021-10-11 08:42

  9月30日,广德市党史地方志室、市新研会到牛山调研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对红色资源利用进行相关指导。

  调研组一行来到新四军牛山反顽战斗遗址纪念馆、前沿指挥所遗址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并对牛山在突出地域优势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对牛山景区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完善新四军牛山反顽战斗遗址纪念馆内的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服务,优化布局设计,进一步做好规划开发、宣传推介和管理服务工作;二是对于牛山反顽战斗遗址、前沿指挥所等开放遗址要做好修缮与保护工作。(马玲)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