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中安在线   2021-10-11 15:24:50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延伸宣传触角,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老百姓的堂前屋后,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听党课、学党史,近日,广德市桃州镇佛堂村党员、群众相聚在姜堤埂大柳树下,一场“学党史、跟党走”流动微宣讲活动正在这里开展,大家一起听党史故事,忆红色往昔,谈为民服务。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述了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到强大,中间穿插很多大家耳熟能详如“半条棉被”“赵一曼的家书”等革命故事。精彩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更坚定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宣讲活动中还设有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有谁知道抗日战争是哪一年结束的?”“1945年。”当宣讲员提出问题,一位老大爷毫不犹豫地回答出来。“大家国庆期间有没有观看电影《长津湖》?能不能为我们讲述一下?”“有,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村民曾宪宝郑重地说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桃州镇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学党史、知党史,旨在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让红色基因在群众心中深深扎根。(徐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