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实施服务“好差评”促进水平再提升

时间:2021-10-11 15:16

  近期,广德市交易中心结合宣城市出台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好差评”制度(试行)》,在全市平台推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好差评”评价,初步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一环节一评”。此项新举措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结合工作实际“紧”。在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指导意见的基础上,按照省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的要求,紧密结合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力求评价细致、全面,确保“好差评”制度在平台快速落地、落实。

  评价范围覆盖“全”。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所有市场主体都可以自主参与,评价内容包括平台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服务效率,平台系统完善性、便捷性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等。线下可扫描二维码进行评价,线上可通过中心网站、交易系统评价功能模块等进行评价。

  强化差评整改“实”。建立差评调查核实、督促整改和反馈机制。收到差评后,按照“谁办理、谁负责”的原则,安排专人核实并在5日内回复,经核实存在问题的相应科室会在10日内进行整改,并在网站公开“好差评”结果,评价结果也将作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率和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纳入市对县交易平台的年度考核范围。(许子劼)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