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升平街道荷花社区举办“小小陶艺师”素胚彩绘活动

时间:2021-10-12 15:35

  陶艺、彩绘都是综合创作的艺术,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感知力、创作力,还有利于培养鉴赏美的能力。为促进辖区儿童多元发展,拓展兴趣爱好,10月11日上午,广德市升平街道荷花社区联合广德市博物馆、家和社工在未成年人活动实践站内举办“小小陶艺师”素胚彩绘活动。

  一大早,孩子们在父母陪送下来到活动站,在老师安排下有序入座。活动开始前老师先为大家讲解彩绘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宣布可以开始作画,孩子们一声欢呼后纷纷动手创作。有的铺陈晕染,眨眼间大片碧荷舒展于盘中,写意传神;有的勾勒描摹,繁而不乱,颇有张力的线条呈现出一个生机勃勃的工笔水世界……白皙的瓷盘上,因为有了流畅的线条,斑斓的色彩,生动的画像而格外活泼精致了起来。等到所有小朋友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开始互相欣赏时,老师走到孩子们中间对他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帮助孩子们从不同角度发现自己与他人作品中的美丽。

  活动最后,老师让孩子们都捧着自己的作品走到讲台前合影留念。快门按下,一张张或明媚或羞怯的笑脸在镜头中定格。(李杨静)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