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二期)项目加快推进

时间:2021-10-13 08:59

  广德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二期)工程是全市人民广泛关注的一项重点惠民项目,自去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笔者来到市医院住院部大楼(二期)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正在进行主楼区域地下室模板制作安装、钢筋绑扎等基础施工。工程项目经理胡邵国介绍说,目前工程正在加快施工,已完成大楼的主体筏板基础部分的施工,正在进行地下室的模版制作,以及地下人防区域的基础施工,计划在明年4月底大楼的主体封顶。

  据了解,市医院住院部大楼二期项目位于市医院住院部南区,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28200平方米,地上14层,地下1层,设计床位430张。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合同工期24个月。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改善市人民医院病房不足、基本医疗硬件相对短缺的局面,能够更好的满足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加快推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陈晓峰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