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桐汭街道开展“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时间:2021-10-14 15:3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好风气,10月13日下午,广德市景贤社区组织社区文艺队和工作人员来到辖区顺心养老院开展“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让老人们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

  文艺活动的开展,让整个养老院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活动在《健身舞》节目中拉开序幕,表演者们各个满怀激情,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量。紧接着的表演还有京剧《红娘卖水》、《佘老太君》等。扎实的唱功,优美的唱腔,惟妙惟肖的演出,跌宕起伏的剧情,令老人们沉浸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他们聚精会神的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遇到精彩之处时,还不禁为台上认真演出的演员们鼓掌叫好。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自编自导的快板表演《扫黄打非,我们在行动》向大家宣传相关知识,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景贤社区根据老人们的需求,通过此次活动,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为他们送上一份重阳节的礼物。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老人们的节日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陶鑫)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