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主动作为破解难题 立行立改为企纾困

时间:2021-12-03 09:21

  “您好!我是广德市纪委监委调研组的工作人员,对于你们前期反映的有关问题,我们已向相关职能部门下发了工作督办单,现在想再了解一下处理结果。”

  “真心感谢你们的大力协调和帮助!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已主动联系了我们,并及时反馈解决该问题的具体方案,目前正在对企业危房进行评估。接下来,他们将根据评估情况确定厂房是拆除重建还是进行加固。”

  ……

  近日,安徽省广德市纪委监委“访千企、解难题、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第六调研组的工作人员芮弦化身“回访小客服”,针对走访调研中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后续解决进展情况,对企业逐一开展电话回访。

  据悉,11月2日,第六调研组在深入安徽豪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了解到,该企业负责人经营的另一家嫁接企业安徽广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现有厂房沿用之前企业的旧厂房,在资金、机器设备与人员均已到位的情况下,因其中一处厂房被鉴定为危房,需给予相应处置后才能投入使用,企业负责人已将危房的鉴定报告送至相关部门,等待给予指导意见,但一直未得到明确答复,项目进展受阻。

  在掌握此情况后,调研组坚持立行立改,当日便围绕企业反映的问题展开集体研究讨论,决定立即对相关部门下发工作督办单,督促按照有关程序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要求及时反馈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对因客观原因一时无法反馈结果的,须向企业作出解释说明。

  “我们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旨在倾听企业最真实的声音,了解掌握企业在市场准入、项目推进、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切实将市场主体保护好,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同时,我们还将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助推全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郑婧)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