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广德市邱村镇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

时间:2022-01-26 08:58

  智行邱村,“职”为你来。2022年邱村镇“春风行动”暨新春企业用工招聘会于1月25日上午举行,明讯科技、唯美德休闲用品、恳诺新材料、茂顺汽车等18家优质企业受邀参会,500余个职位吸引全镇1000余人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上,初步达成意向者达400余人。邱村镇人社所副所长吴珂表示,今年招聘会的应聘人数和达成意向人数都超过往年,随着邱村发展越来越好,落户企业数量越来越多,以及薪资待遇与发达地区差距不断缩小,人们回乡就业的意向更加浓厚,建设家乡与陪伴亲人一举两得。

  为给群众和企业做好服务,满足就业与用工需求,邱村镇始终把用工招聘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此前,邱村镇在1月18日已成功举办了春风行动“智行邱村 职等你来”线上直播招聘会,在线人数达3.89万,后台留言互动5600余条,进一步拓宽了本地就业渠道。

  近年来,邱村镇尽最大努力搭建人才平台,不仅上线了专门面向邱村企业和求职者的招工应聘平台——“邱村人才网”,还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邱村”上开辟邱村招工专栏,号召群众广泛关注使用。邱村镇还将进一步做好人才资源的统筹管理和优化配置,摸排企业用工需求,扎实做好数据分析比对,强化人岗精准匹配,积极引导社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企业招工工作,不定期开展“送岗上门”服务,开展“点对点”招聘活动。

  人才既要“招得来”,还要“留得住”,除了打造平台、拓宽渠道,邱村镇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常态化做好企业和项目服务,让企业和求职者一切放心。(李辰)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