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市祠山街道妇联:“六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童心

时间:2022-05-30 16:50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和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5月28日,祠山街道妇联与辖区内的安徽新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组成慰问组到各社区(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25名留守(困境)儿童送去爱和温暖。

  28日早上,慰问组带着满满一车的慰问物资依次前往各社区(村)的儿童之家,为街道25名留守(困境)儿童分别赠送了书包、文具、牛奶、羽毛球拍等价值1万多元的慰问品,并送去市妇联、街道妇联以及新竹公司党支部对贫困家庭儿童的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

  “这个粉色书包我超级喜欢,谢谢叔叔阿姨们送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8岁的小怡接过书包说道。

  活动现场,街道妇联非常关心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同时也非常重视未成年人防溺水知识宣传工作。每到一处都重点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现状,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认真学习;指导社区、村妇联主席加强对孤困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加大力度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嘱咐家长要重视家庭教育,引导孤困儿童提高自身防溺水安全意识。

  活动的最后,街道妇联主席陈双燕说,“此次活动是一次爱的传递,希望带给孩子们温暖和力量,感谢新竹党支部对留守和困境儿童们的关爱和对本次慰问的物资支持,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志向,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厚望。”(邹玉洁 汪成俊)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