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广德市桐汭街道景贤社区:暖心送药进小区 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时间:2023-01-16 09:45

  “疫情来的突然,家里没有备药,看到社区居民网格群发消息说可以来景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免费领退烧药,就立即赶了过来。”前来领药的居民官炳富说道,“这些退烧药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社区的暖心之举。”

  近日,景贤社区工作人员为网格内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退烧药布洛芬,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药店买不到药,我们老年人又用不好智能机,孩子也不在身边,弄不好什么网上抢药,幸亏你们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退烧药。感谢社区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人家,这药真是送的及时又贴心。”家住升平街陈春梅在收到景贤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发放的退烧药时,连连表达对社区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该社区不仅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立药品发放点外,还加强摸排统计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全面掌握身体状况,解答关于疫情防护和健康等方面问题,针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和重点关注人群,开展免费送药上门服务。截至目前,服务群众360余人,发放药品1080余片。

  暖心的一幕也在花园新村居民群中上演。“景贤社区的张教悦医生真的很好,早上我夫人打电话咨询,解答的很耐心,关注我们老年人用药注意事项,谢谢张医生。”家住花园新村76岁老人李金树说道。落实“人盯人”包保帮扶机制,对外公布家庭医生和非急救转运专班的联系方式,全力做到居民有需求,网格有回应。据不完全统计,电话问诊150余人次,进一步筑牢群众健康防线。

  “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关键时期,我们积极深入网格,始终站在群众身边,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可持续。”桐汭街道景贤社区党委书记杨梅说道。(占雅)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