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广德市升平街道凤井社区:“护苗”有我 守护未来

时间:2023-01-19 16:33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净化社区文化环境,1月18日上午,广德市升平街道凤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凤井社区门口开展“‘护苗’有我 守护未来”“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广大居民发放“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及“文明上网自律公约”等有关资料,并向社区居民强调非法宣传品、非法出版物等有害信息传播的危害,引导居民自觉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气,以身传教促进社会、学校、家庭协调一致,携手保护未成年人的文化权益和健康成长。

  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社区“护苗”教育宣传活动开展,积极配合引导孩子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健康学习习惯,和社区一起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护苗”“扫黄打非”的意识,也对辖区未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营造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余睿)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