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广德市誓节镇:迎春送岗来 助力“开门红”

时间:2023-01-31 15:44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1月30日上午,广德市誓节镇2023年春风行动西区专场招聘活动在西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来往的求职者纷纷驻足详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岗位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招聘人员热情为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耐心答疑解惑,吸引群众前来咨询、应聘。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现场解答各类就业政策和劳动维权方法,全方位保障求职人员的各项权益。

  “我之前在外地工作,工资待遇也不错,但离家远了总觉得不方便,听说家门口就有招聘会,就决定过来看看。”长年在北京务工的许明明说道,“今天推荐的岗位非常多,我已经和几家企业互留了联系方式,准备比较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近年来,一些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誓节落地、投产,用工需求也在与日俱增,举办招聘会能有效服务企业用工需求。”誓节镇人大副主席冯恺说道,“春节前后是劳动力流动最为频繁,也是招工的黄金时间,我们争取将更多人才留下来,让更多的人既能照顾家庭,又能建设家乡,为今年经济发展‘开门红’提供就业支撑。”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共有41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300余个,共有1000余人前来求职咨询,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0余人。为做好春节期间就业招聘工作,誓节镇提前对接辖区企业,通过“点对点”方式,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解决好企业用工荒和重点群体就业难等问题,把岗位和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全力稳岗位扩就业,助力企业抢抓开局起跑的关键节点,以就业“开门红”,助力全镇经济“开门红”。(刘茜 徐园园)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