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太极洞景区迎来兔年“开门红”

时间:2023-01-31 15:45

  兔年春节假期太极洞景区圆满收官,迎来开门红。据统计:正月初一至初七,太极洞核心景区共接待游客17900多人次,较去年增长573%;同比2019年春节增长105%,超过疫情前水平。五色谷萌宠乐园春节期间游客量达3000多人次,创历史新高。

  为做好景区春节假期接待工作,太极洞管委会和景区经营公司提前谋划,就项目提升、内部管理及宣传营销方面加大力度。景区完成了“九曲银河提升改造”工程,解决内部运输运力瓶颈,造就了“浮桥栈道”这一网红打卡点。引入专业公司打造“五色谷萌宠乐园”,带动了太极洞亲子游市场,提升景区二次消费水平。同时推出了系列营销活动,对营销队伍进行加强,在安徽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及各类新媒体,会展、体育赛事等进行营销宣传。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稳定,旅游市场持续升温,2023年太极洞景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发挥景区在广德市全域旅游中的龙头作用,围绕创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目标持续发力。加大景区提升改造。出洞口电梯、跫然岩文化长廊、洞内智能灯光演绎、登山健身步道等项目正在抓紧实施。根据市场需求,适时举办各类营销活动。“广德市2023零号派对音乐节”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深化景村融合。通过“村企联盟”模式,引入网红小火车、土特产超市、太极湖网红民宿村等项目,将桃园村生态优势和乡村文化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章恒平)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