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三品一特”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3-01-31 15:46

  春节期间,为维护辖区市场秩序,保障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根据“三品一特”检查工作要求,广德市四合市场监督管理所于1月9日至今,在辖区内开展节前各项检查行动。

  期间共对35家商贸经营单位,51个批次的商品进行了检查。检查药店7家,确保常用的消炎抗菌、解热镇痛、祛痰止咳类药物供应充足。检查景区企业2家,并就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旅游商品明码标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餐饮单位13家,重点检查并规范厨房环境卫生和液化石油气瓶使用,并对承办年夜饭的2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登记备案。发放商贸商品、农副产品、餐饮服务价格提醒告诫书共计27份。(吴慕言)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