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用坚守与奉献书写新年“敬业福”

时间:2023-01-31 15:50

  2023年春节将至,归心似箭的游子早已收拾好行囊准备踏上返乡的旅程。但人社窗口的工作人员仍坚守一线,因为工作,他们用“舍”与“守”成全万家团圆,传递着城市的温度。

  1月20日是年末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广德市政务中心人社窗口人头攒动,各岗位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窗口工作人员热情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用微笑温暖人心,在新春伊始树立人社品牌服务形象。

  由于是年末,很多外出务工、在外定居的群众集中返乡回家过年,这段时间的人社窗口业务主要集中在养老保险跨省转移接续、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个人缴费和失业保险政策咨询上,窗口一片繁忙的景象。从上海回来的何磊在办理转移手续时激动地说:“广德人社窗口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服务我们回乡人员,让我们真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办事真的方便许多了,服务也是一流的。”

  因坚守而精彩,因奉献而绚烂。人社服务“不打烊”,人社窗口用坚守与奉献书写新年“敬业福”,以实际行动推动“暖心便民”工作落到实处,真心实意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实实在在为群众送温暖,心在一起,就是团圆。(邓莹)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