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广德市桃州镇新年“廉”味浓

时间:2023-02-02 09:24

  近期以来,广德市桃州镇紧抓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多措并举、创新载体,“廉”味浓浓过新年。

  讲“廉”规。该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带头崇廉拒腐,坚决做到“十个严禁”,杜绝“节日腐败”。同时,通过微信群、短信、公众号等,发送廉洁提醒,敲响廉洁警钟。

  书“廉”语。该镇纪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廉’ 好家风传幸福”写春联、送春联主题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围绕廉政主题泼墨挥毫,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通过书写、赠送廉政春联,让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当好廉洁勤政的监督者、反腐倡廉的宣传员。

  观“廉”影。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等电视专题片,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做到常警常醒,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 (黄承)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