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中安在线   2023-02-02 16:45:21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正月初七市公路中心上班第一天,上班就上弦、开工即开战,让我们收拾好过年心情,撸起袖子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当中去。

  2023年的兔年春晚想必大家对小品《坑》印象深刻,沈腾刻画的一位“不担当不作为、不肯干也不敢干、卷起袖子在一边看”的“躺平式干部”,一时成为热议话题,广德市公路中心职工也纷纷发表评论:

  坚决不做“躺平”干部,深化“一改两为”作风建设,既要填为民服务的“坑”,更要填补思想病害的“坑”,为广德市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甘当铺路石。

  拒绝躺平,路上的坑,坑的不仅仅是马局长的眼镜、鞋跟,更是老百姓的人心。实干兴邦,不做慵、懒、散、拖的“好”主任,志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躺平式”工作,是理想信念的动摇,丢失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初入职场的工作热情。

  “躺平式干部”不仅仅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与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背道而驰,害人害己,还损害了干部自身的形象,也损害了老百姓的信任和利益。针对干部作风问题,公路中心将继续加强纪律建设、纪律教育、加大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力度,用刚性制度和惩戒机制进行约束。

  新时代新征程路上,广德市公路中心将切实贯彻落实“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做到“在位善为”,敢干事、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心中有责、心中有畏,摒弃私心杂念、努力造福人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广德市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贡献公路力量。(骆涛、徐莉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