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中安在线   2023-03-16 11:05: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德市升平街道将文艺与宣讲相结合,联合市文旅局举办多场宣讲活动。3月13日下午,由升平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礼赞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艺术宣讲活动在凤井社区小广场举行。

QQ截图20230316111113.png

  活动现场文化气息浓郁,编排内容丰富多彩,快板《长征》、相声《彩礼》等节目精彩纷呈,以说出来、讲出来、演出来的形式,把“文件语”变成“家常话”,接地气、话乡音的宣讲形式深受群众的欢迎,随着阵阵掌声响起,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样的方式我们爱听、爱看,用‘乡音’传‘党音’,我们老百姓听得明白,也记得住,更重要的是家乡方言更让人感到亲切。”观众王大爷说道。

  通过开展艺术化宣讲,将文艺演出搬到家门口,讲百姓感兴趣的故事,切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深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今后,升平街道将采取形式多样化、内容更为丰富的宣讲作品,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王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