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县:“三个到位”扎实推进“四送一服”

时间:2021-06-13 08:55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旌德县旌阳镇坚持“三个到位”,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多方发力,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攻坚行动,送理念、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切实服务好实体经济,为旌德县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领导重视,部署到位。一直以来,旌阳镇不断在机制上再完善,压实责任链条,加强监督考核,强化担当作为,真正把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每月定时召开镇域经济调度会,排查潜力企业,搜集企业难题,商讨解决方案,研究政策落实。

  上下联动,落实到位。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抓手,以企业满意度为指标,旌阳镇各镇直部门,村(居)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挖掘零碎的招商信息片段,宣传最新的惠企政策,搜集企业的发展难题,提供创新的发展理念,所有干部职工的肩膀共同扛起旌阳镇大大小小的企业。旌阳镇认真摸排了镇域范围内1050家企业,梳理出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46家,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联系包保,每月都直达项目现场,深入企业车间,与负责人亲密交流。

  创新方式,谋划到位。接下来旌阳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从提高站位抓认识,专人专班抓体制,深入人心抓宣传,总结梳理抓谋划四个方面入手,狠补结构短板,发挥区位优势,为接下来的三个季度谋划部署。(金阳)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