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爱在端午节 情满敬老院

时间:2021-06-14 08:15

  6月11日上午,端午节来临之际,旌德县云乐镇计生协、老年协组织志愿者走进该镇敬老院,开展“爱在端午节 情满敬老院”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现场发放了糕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这人老了就喜欢有人来看看,你们来了,让我们觉得不孤单了,我们高兴啊!”看到志愿者的到来,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了到节日的温馨和党委政府的浓浓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钟文婷)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