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县开展“迎端午、进学校、学党史、润童心”活动

时间:2021-06-11 17:14

  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0日,旌德县俞村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及俞村村党组织负责人来到俞村中心学校开展“迎端午、进学校、学党史、润童心”主题活动,让“端午”文化走进校园,让党史教育深入童心。

  活动在少先队员歌曲中拉开序幕,镇团委书记深情地讲述了仕川红色革命故事,学校少先队员杨紫琪激动地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勤奋学习,争当新时代‘红队员’”。

  讲课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包粽子。孩子们认真观察、学习,志愿者在旁边耐心指导,并手把手教孩子包粽子。教室里不仅飘溢着浓浓的粽香,更飘逸着浓浓中国文化的气息,浸染着孩子们的心灵。(程茜)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