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县:小茄子成就致富梦

时间:2021-07-30 09:26

  烈日当头,走进旌德县孙村镇玉屏村管仲家庭农场,油亮油亮的茄子铺满地面,几个工人忙着打包,旁边的地里不断有人摘回新鲜茄子送来,一片忙碌景象。

  “两年前我流转土地30亩,用来种植蔬菜,今年茄子价格不错,销售额50万元没问题。”近日,管仲家庭农场负责人在自己的茄子地里高兴的向村民介绍说。管仲是孙村镇有名的家庭农场负责人,两年前本是包工头的他开始租用土地种植蔬菜,其中茄子的种植面积在25亩左右,由于茄子的采摘期长,每亩可采1万斤左右,收入非常可观。在玉屏村,有一大批农民在管仲家庭农场务工,“要不是管仲家庭农场,我们这些农村妇女哪能有这么高的收入……”孙村镇玉屏村村民邵六香笑呵呵地说。农场有固定工人13名,蔬菜成熟时还要雇佣一批季节性工人,每人每年能有近两万元的收入,就近务工同时还能照顾家庭。

  “乡村振兴就是要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我们鼓励更多爱农业、懂技术的成功人士返乡发展特色产业种植,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孙村镇乡村振兴相关负责人说。(梅洁)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