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县开展学校暑期工程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8-02 09:29

  为全面加强学校暑期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压实相关单位安全责任,近日,旌德县会同监理单位对全县16所学校暑期在建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该县教体局项目办和监理单位人员对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脚手架搭建的规范性,脚手架与建筑物联结的可靠性,施工用电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施工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学校安全监督小组认真履职,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落实相关责任人,督促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所有项目近期全面停工,认真落实防台风各项工作要求。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