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安徽移动旌德分公司:党员直播带货 助农解民忧

时间:2021-08-04 08:56

  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撬动群众生活改善“大变化”,安徽移动旌德分公司积极行动,利用高速5G网络优势,组建党员直播带货先锋队,开展“5G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帮助有需求的农户现场推介农产品。

  6号台风过境给云乐镇瓜农杨桂兰带来了较大损失,接到该户求助电话后,公司立即选派精干人员到瓜田开通现场直播,向广大在线消费者展示8424西瓜的优良品质,近2000余斤有机西瓜很快被网民抢售一空。没想到一个电话就解决了燃眉之急,杨桂兰一家乐得合不拢嘴。(王尚文 汪强)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