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送教上门”点亮求知梦想

时间:2021-09-18 08:33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聚焦学史力行,坚持学思践悟相统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送教上门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体现在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上。

  特殊教育学校送教教师在校长江家平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俞村、云乐、蔡家桥、白地等8个乡镇,为这里的残疾学生开展送教服务,并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送教前,每位送教老师根据送教学生的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个别化教学方案,精心准备教学服务课程。送教中,教师们用亲切的语言、和蔼的笑容、专业的素养、耐心地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手把手传授知识,从语言、认知、感知、运动、生活自理等进行康复训练,教给家长一些康复训练的方法及护理知识,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手把手,心连心。家长感激的话语,孩子脸上的笑容,让每一位送教教师都倍感幸福。

  今年以来,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教上门已达25次,慰问金额18000余元。江家平表示,学校把“送教上门”作为一项长期的爱心工程,将不断去探索、学习和完善,为特殊学生提供更有效、更有人性化的送教上门服务,让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需要教育的孩子。(陶笑菊)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