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脱贫不脱情 帮扶不掉队

时间:2021-09-23 08:57

  正值丰收之时,旌德县白地镇汪村脱贫户胡绍文种植的几亩水稻,收割几千斤堆放在院子,逢人就乐呵的比划着家里的水稻,笑开了花。

  前几日突然长时间降雨,胡绍文的稻子部分开始发芽,心急如焚的找到邻居,因为自己是聋哑人,他求助邻居帮忙联系汪村村党总支书记江五四。因为前期的扶贫对接,他知道有困难就找江书记,得知情况后,江五四第一时间帮忙联系白地镇收粮厂,说明情况后安排志愿者将胡绍文的稻子卖出,共计3900元,胡绍文焦急的脸上终于又露出了笑容。

  从开始的“一对一”帮扶机制,脱贫户与帮扶干部建立起的信任,为他们解决困难,增加他们的幸福感。  (陈凯)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