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挑”“精”“传”,建设乡村网络“新名片”

时间:2021-10-08 09:06

  今年以来,旌德县庙首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把“万村网页”打造成为宣传镇情村情、基层党建、工作动态的“新名片”。

  “挑”人选,万村网页“强”起来。万村网页是展现乡村“第一形象”的主窗口,是服务便民的对话框。庙首镇高度重视网页建设,择优挑选选调生、大学生等担任万村网页管理员,发挥其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计算机操作熟练等优势,做好网页日常管理维护工作,确保网页上更新及时、内容上丰富多彩、形式上图文并茂。

  “精”内容,万村网页“优”起来。为提升网页浏览整体效果,庙首镇在网页内容上下足功夫。万村网页管理员与村“两委”干部共同负责信息的收集、筛选、撰写,侧重选择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信息,让群众能及时了解镇村各项工作动态。

  “传”声音,万村网页“活”起来。有效发挥“万村网页”平台红色发声器作用,全方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信息,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及时更新信息在全镇党建工作群中分享、宣传、转发,切实提升扩大万村网页点击率、关注度、影响力。(李攀)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