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脱贫户进“课堂”

时间:2021-10-21 15:31

  十月,天气渐凉,但在旌德县三溪镇养殖技术培训班现场,脱贫户的热情丝毫不减,围着培训老师学习养殖技术。

  本次培训班共3期,分别在三溪社区、建强村、霍家桥村进行培训,来自全镇6个村(居)52名脱贫户参加培训活动。

  “政府免费培训,帮助我们增加收入,希望以后多请老师、专家来讲讲课,解决我们种养殖方面的实际问题。”古城村脱贫户叶少宏说。

  据悉,三溪镇从事养殖等特色种养产业脱贫户共80户,种养面积300余亩,特色产业带动率达99%。(吕斌)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