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代表团在宣城市运会上荣获佳绩

时间:2021-10-22 08:52

  10月19日下午,宣城市“宝龙杯”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完成全部项目比赛,在市体育馆正式闭幕。运动会主赛期5天,设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两个组别,项目设置20个大项、179个小项。7个县市区、84个市直单位,共7692名运动员参赛。旌德代表团共斩得金牌7枚、银牌10枚、铜牌12枚,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高中生排球比赛中,旌德中学女子排球队连续五次夺得市级运动会冠军

  在男子铅球比赛项目中,旌德县选手张学臣以14.34米的优异成绩力压其他选手,一举夺魁。在钓鱼项目比赛中,今年48岁的旌德选手陈金伍,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经验,以总重量20.5公斤的好成绩拿下冠军。平均年龄8岁的旌德县轮滑小将们,在轮滑项目中共斩获2金5银3铜,以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高中生排球比赛中,旌德中学女子排球队奋力拼搏,以集体的智慧、高超的技术和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完胜对手,夺得市级运动会“五连冠”。

  旌德代表团负责人表示,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群众更喜爱的文体活动,努力开创该县群众体育工作新局面。(吴艳 雷蓉/文 吴艳/图)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